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堆堆今天的问答

啊啊啊为什么这么萌!

川哥是个好段子手  感觉可以出本了√


1.

“尼克,一会能不能不说中文,我中文不好,我都可以讲英语,嗯(坚定地)!”大家正在做“恐外语症”患者堆堆的思想工作。。。。。。


完了.....现在常规采访都闹着要说德语鸟.....

【都是你们惯得他!


2.

“更衣室最逗的家伙?当然是马蒂厄,因为?因为我们在一起呆的时间最长,所以我觉得他是最逗的!”

【呵


3.

尼克老师:“梅苏特,还记得你对埃弗顿给吉鲁的第一个助攻嘛?”堆:哼哼,不记得了,我给他的助攻实在太多了,除非你给我看一下视频............好,现在想起来了,那啥你们这些凡人为啥神马还不自觉鼓掌!



4.

还是切赫大大靠谱,一共没几个字,但是人家每个音节都一个一个拆开和你确认(然而最后的效果并没有拔群的感觉)。。。。不像堆堆,虽然他最后还是羞哒哒的就范了。。

【羞答答


5.

切赫大大教育和勉励堆堆:“汉语很多音节和土耳其语是近似的(是嘛?我都第一次听说。。),你其实条件很好的,加油!”然后大大扳着指头开始谦虚:我自己只会说捷克语,英语,德语,西班牙语和法语,还有一些语言根本就不太会说,但是勉强能听的懂,比如意大利语,俄语,也不是很多啦!

【实力碾压  父皇你怎么这么厉害!


6.

尼克老师:“梅苏特,这个问题简单,我直接用英文问了喔,‘你在学校最喜欢的科目是神马?’怎么样,简单吧。”堆堆:“嗯(犹豫的),科目...科目....科目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”

【我内心的母爱都被萌出来了


(以上来自川哥微博)


7.

Q:这条裙子是什么颜色的? 厄齐尔:“我看到蓝色和棕色(blue and brown)。” (阿森纳新闻)


【分明是白金_(:зゝ∠)_ 


8.


-堆堆你学的第一个英文单词是什么呀?

-当然是助攻(assist)啦...ah开个玩笑


9.



10.



罗格葛:宝宝心里苦啊 T_T


评论(9)
热度(48)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