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【社区盾 】2015/08/02 阿森纳VS切尔西


我又来啦_(:зゝ∠)_

听说上一次老爹赢了鸟叔执教的切尔西已经是8年前惹

张大帅有点屌啊 !


依旧是主厄齐尔


必须父皇先上场


三弟这一下....


然后堆堆笔趣菲丝路过


鸟叔淡定淡定


贝小林跑起来duangduangduang~~~


这一下真是骂人的心都有了!


堆堆线条优美(づ ̄3 ̄)づ╭❤~小腿prprpr

【三弟和堆堆老是被侵犯感觉都日了狗了。。。。


老爹高兴啦O(∩_∩)O~~


张大帅进球!!!!!!!!!!!!!


这庆祝姿势_(:зゝ∠)_   撸撸同款吧


╭(╯^╰)╮


鸟叔卖萌犯规23333333333333可是真的好萌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草草搓手二连发【此处BGM SuperJunior - Sorry Sorry



本来以为是堆堆,后来发现好像不是_(:зゝ∠)_

后脚跟磕给三弟美如画_(:зゝ∠)_


堆堆静动都是一道风景啊啊啊啊啊【请叫我脑残粉!!


猴猴看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每个小动作都萌die我_(:зゝ∠)_

【还喜欢伸着胳膊脸蹭过去用半截袖擦汗_(:зゝ∠)_


詹俊说还传啊。。。。我真是惊出一身冷汗。。。。

这次说的是三弟 之前有一次说堆堆_(:зゝ∠)_

不过不记得是哪个解说了,但是口气都是一毛一样啊摔!




给科奎林点赞~\(≧▽≦)/~


真是小公举   每次这种表情都好让人母爱泛滥_(:зゝ∠)_


跑跑跑  最后靠人家身上哈哈哈有点傲娇


姥姥领口也开了_(:зゝ∠)_


都是流氓  放开我们张大帅,衣服都快被你扒掉了╭(╯^╰)╮
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吓死宝宝了_(:зゝ∠)_  

【为什么会要出现在排人墙的队伍里,幸好后面没有让他参与


父皇这一下摔得也不轻啊!  父皇棒棒哒!


下面就是颁奖了



啊这个不是,这个最开始的时候入场。

老爹吼帅吼帅的!


扯衣服扯衣服_(:зゝ∠)_  宝贝你为什么这么没有安全感吗》。。。


领口大开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堆堆怎么这么快就和切赫大大混熟了呢【厉害!



哎呀走啦走啦  【捧盾都没有兴致了你们



我敢肯定这货没听懂_(:зゝ∠)_

然后用枪影的话说:放了个大招。

靠过去那一下真是让我想起了当年U19那次啊啊苏死了



还是喜欢鸟叔(づ ̄3 ̄)づ╭❤~  抱抱丑儿子

这张是雪姨的图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评论
热度(19)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