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【盾铁EMH】 醉酒之后

赞美太太!

黑心K:

我爱小触角!vear much!!


我爱盾铁!!vear vear vear much!!!




正文




大致就是一只喝醉后的小喵咪~


患得患失委委屈屈的等着饲主失讨食吃~


结果被喂撑了还跑不了~


继续被喂~


OOC算我……




这篇算是以前发过一次但被删了的旧文


不过我都进行了大幅度修改


看向以前的文笔有点扶额


……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儿去








题外话:




亲们醒醒!


闹事应该让我们聚集得更紧密!!


而不是你走我也走!!!!


……


反正大爷我不走!!!!!!!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PS:你要的小触角! @神经饼——帅哒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没写那个姿势……但算算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三篇啊!!总抵得上那篇姿势的了吧!!!




PPS:数了下,想看小触角肉的3个,某饼疯狂刷屏的不算=-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盾红罐儿肉的3个……现在可能4个了……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黑盾红罐的……唔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是要看剧情呢还是先来顿肉缓缓呢……






最后……




我爱盾铁!!vear vear vear much!!!


我爱盾铁!!vear vear vear much!!!


我爱盾铁!!vear vear vear much!!!

评论
热度(175)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