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【英超第14轮】2016/12/04 西汉姆联vs阿森纳

开场放大招——












为什么睫毛这么诱人!!!!!!!!!!!!!!



桑桑助攻  保姆球









舔嘴唇~~




放着我来帮你!


感觉皮肤好好~ 白里透红!


这个是回放_(:зゝ∠)_


我的我的 wink  大家不要抢 


超喜欢这赛季的头毛~~~



有时候场上的小动作真的超孩子气

虎子把他发的任意球顶偏了 


下面,男朋友来了  注意闪避  保护眼睛




现在依然对这个念念不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顺便心疼一下加布....今天好疼


我!也!要!抱!抱!!!!!!

我要吃扎堆!!!!!


小哥哥摔(卧)倒了 要二扎抱抱才能起来




桑桑的帽子戏法

你们是在攀比吗 







大帅这个球 突如其来 猝不及防

堆堆终于又刷了个助攻



看了巅巅发的堆堆的采访QAQ

抱住我堆


最后 男朋友又来了————

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映阶碧草自春色

但求一睡Granit.

(滚远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