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眠狼:

天啊!这一段……TAT 夕阳下的照片美到忧伤 (最爱的年下模式之一呜呜呜粮好少啊不开心

某某A:

默默推个虫铁:漫画链接戳我

这个背景是内战1结束,内战蜘蛛本来是站铁人这边的,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蜘蛛跟铁人决裂【具体看内战漫画以及铁人的漫画里面都是有的,蜘蛛的我没有看全】

然后铁人这边出事了,蜘蛛还是过来帮助铁人的。

蜘蛛要帮助铁人,铁人拒绝了。

蜘蛛说:笨蛋,你肯定是需要我帮助的,我超级乐于助人。

当然了,那个时候的tony是很需要蜘蛛的帮助的,毕竟那个时候就跟蜘蛛说的一样,他只是一个人。

蜘蛛在帮助tony的时候,又被拒绝了一次。

于是蜘蛛又说:我还会继续这么做的,那么,我们接下来去哪里?

tony特别无奈

小蜘蛛又超级欢快的说:“你知道,我还会这么做的,所以接下来,我们去哪里?”

最后的最后,一切都解决了,蜘蛛又去而复返。给tony照了那张夕阳下的照片。【这个构图给我好伤心的感觉】

这是最后的余温。

从08开始就是全球通缉犯,也就是著名的删脑情节,不过汉化只汉化到15卷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我还在找英文版本的……


评论
热度(12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