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一船清梦。

【友谊赛】2016/06/05 德国VS匈牙利

基本微博都有发,来存个档

穆厄这糖发的,我觉得我要在813之前把视频做出来了....

(压力

依然主厄齐尔



嗨~ 帅哥们!


捂脸_(:зゝ∠)_【你堆的小球童哈哈哈哈哈萝莉太萌了



和底迪



小德这个倒钩帅的飞起!!!


美貌~~


堆堆说话的时候好可爱!!!!

亲小嘴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
特别会抢镜。。。。


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抱抱


放着我来帮你撸!


一只暖暖的猪队长~




有人说这是跟总裁学的,我竟无言以对


跟裁判交流一下感情,被二娃看到了


搂着脖子还抓着手腕QAQ

这姿势男友力MAX


这稳固的三角....(角旗区了喂!



堆堆像一个点,往四面八方散发射线....


随手一截 就是躲球


鲷鱼顶球 弧度优美

顶球的时候老觉得有点飘


这犯规 像是迎面碰上一个人,两个人往同一个方向移动给对方让路

bia叽


已经撤到阿疼身后了。。。。

胸部弹球23333


旋转 跳跃  你闭着眼~


迷茫。。。。


帅~~~~~~~



艹了



可爱n(*≧▽≦*)n!!!!!!!!!!!!!


最后来一发猪波




真是旁若无人哈~!

揉脸那里我不懂_(:зゝ∠)_



不受伤,打主力,拿冠军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加油!

评论(2)
热度(50)
©一船清梦。 | Powered by LOFTER